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总统下令组建统一军事指挥部 打击恐怖主义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2-02 15: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1月29日,埃及西奈半岛军事目标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分支袭击,数十人亡。据埃及《金字塔报》1月31日报道,埃及总统塞西(Abdel-Fattah El-Sisi )31日颁布法令,要求为苏伊士运河东部地区组建统一军事指挥部,打击恐怖主义活动。

  据报道,埃及总统塞西在召开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SCAF)会议时作出上述决定。新的统一指挥部将由阿斯卡尔(Osama Roshdy Askar)上将领导,该指挥部将指导第二、第三军的反恐活动。阿斯卡尔还将继续担任第三军指挥官一职。第三军主要负责苏伊士运河及西奈半岛南部。Mohamed El-Shahat上将是第二军指挥官,第二军主要负责西奈半岛北部及尼罗河三角洲的一些省份。

  1月29日晚,西奈半岛北部,埃及士兵遭IS分支武装分子袭击,数十人死亡。埃及军方并未给出确切死亡人数,但有媒体报道称,至少30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平民。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