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 至少7人死亡

环球网 2015-02-02 15:3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观点报》2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警方及现场目击者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当地时间2月1日,一名政界人士在家召开的政治会议成为一起自杀式袭击的目标,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事发地位于尼日利亚东北部波蒂斯库姆市,案发时距该国总统大选仅两周。

  一名在案发现场的警察匿名表示,他们已向医院运送包括自杀式袭击者在内的8具遗体。他还指出,有7人受伤。现场目击者努拉?奥马尔表示,案发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从位于该名政治家住宅前的大巴上下车,发动了此次袭击。

  据悉,该名富有影响力的政治家加尔布是尼日利亚执政多数党成员,也是即将在2月14日举行的大选的候选人。1名警察及3名现场目击者表示,案发时,加尔布正为此次选举在其住宅内召开会议,与会者无人受伤。

  报道指出,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经常在尼日利亚东北部进行类似袭击,杀害政治人员。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