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德州一辆运囚大巴滑下公路撞上火车 至少10人死

人民网 2015-01-15 08:3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德州一辆运囚大巴滑下公路撞上火车 至少10人死

事发现场照片

人民网1月15日讯据美联社报道,一辆运送囚犯的大巴当地时间1月14日早上7:30左右在西德克萨斯侧翻,车辆翻下公路后还与一辆正在行驶的列车相撞,造成大巴上至少10人死亡。据悉,由于事发路面结冰,导致该惨剧发生。

德州司法机构表示,车上的死者为8名囚犯和2名狱警,事发时,车上共载有12名犯人和3名狱警。当地警方透露,车上另外5人已被送至医院治疗。据了解,被撞上的火车是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的货运列车,车上两名铁路公司员工没有受伤。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