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逆天”拉布拉多犬独自乘公交去公园玩耍(组图)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王楠 2015-01-14 16:38:35

美国“逆天”拉布拉多犬独自乘公交去公园玩耍(组图)

 
伊柯丽思坐在其他乘客中间,显得十分自在。(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月14日电(爱新闻 王楠)据外国媒体1月13日报道,公交车坐得多了,什么事儿都能碰见。最近几周,西雅图贝尔镇的居民们就经常能碰见一位特别的乘客——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犬。这只名叫伊柯丽思 (Eclipse)的狗狗乘车是为了去狗公园找“朋友”们玩。

据狗主人杰夫·杨(Jeff Young)讲述,起初他经常带伊柯丽思坐车去狗公园,在等公交车的间隙因为抽烟总会错过公交车,本来耐心等待的伊柯丽思也耐不住性子了,于是便把主人一个人留在公交车站抽烟,自己独自搭乘D线公交前往目的地。久而久之,便成了习惯。而她的主人杨先生通常会坐另一趟车,比伊柯丽思晚到一些时间。

杨先生说,“伊柯丽思在这里已经生活两年了,所以她已经完全融入都市生活了。她可以乘公交车出行,也会走人行道。而当陌生人打电话告诉我说看见了伊柯丽思时,我会说,‘没事,她很好。’她知道要干什么。这样的情况每周大概会有一次。”

伊柯丽思是公交车上唯一的犬类乘客,她通常会在过道里走来走去,找到位置后便坐到其他陌生乘客旁边,望向窗外,似乎在关注着她的目的地。这些举动都会引起车内乘客的注意。伊柯丽思并不经常独自出行,但在独自出行时,她总是很乖。

据当地运输管理局发言人杰夫·斯威策(Jeff Switzer)表示他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伊柯丽思乘公交车的投诉,但他也表示运输管理局确实要求狗主人能拴住自己的狗不让它们乱跑。

该发言人还开玩笑说,“要是伊柯丽思能拴住她主人的话,我们觉得她会更安全。”

那么伊柯丽思坐车的时候知道自己要付多少钱吗?斯威策回答说,“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懂票价政策。”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高晴标签: 拉布拉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