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名中国公民在蒙古国遇害

新华网王宁 2015-01-14 08: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13日证实,2名中国公民11日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遇害。

  据大使馆介绍,11日晚,2名中国男性公民遭遇入室抢劫并被杀害,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全部抓获。警方初步判定案件性质为图财害命。受害人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多年往来蒙古国做生意。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已向蒙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蒙方从速破案,依法严惩凶手,并且要求蒙方采取有力措施,保护在蒙中资企业及机构和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蒙方表示高度重视中国公民遇害案,并将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做好保护在蒙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方面的工作,对遇害人家属来蒙处理善后事宜给予支持和协助。(记者王宁)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