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1-06 15:34:14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西克斯在“巨人之舌”向女友特罗赫求婚。(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来自比利时的21岁小伙哈拉尔德·西克斯选择的求婚地点十分与众不同,他在2300英尺(约700米)的高空上演别样浪漫,于世界著名奇观挪威“巨人之舌”上向女友汉娜·特罗赫求婚,让女友感觉仿佛站在世界之巅眺望美景。如此独特的求婚方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欧洲 小伙 巨人之舌 求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