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尔利周刊》供不应求 eBay上被疯炒至2000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法媒公布沙尔利周刊新一期封面 将发行300万份

  参考消息网1也13日报道外媒称,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沙尔利周刊》1月13日将发行的新一期杂志封面上,先知穆罕默德举着一块“我是沙尔利”的牌子,漫画的上方写着“全部的宽恕”。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3日报道,1月7日,2名伊斯兰武装分子冲进《沙尔利周刊》在巴黎的办公室,打死包括编辑记者和警察在内的12人。

  在持续3天的恐怖攻击事件中,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包括一个犹太超市在内的巴黎的3处地方共打死17人。

  在遭受恐怖攻击后,当局部署了约1万名军人,加强全国各地的安保工作。

  上星期天,包括40多位外国领导人在内的一百多万人在巴黎集会游行,支持《沙尔利周刊》,捍卫法国的言论及表达自由。

  法国媒体在《沙尔利周刊》出版的前一天,公布了该杂志最新一期的漫画封面。

  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华盛顿邮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意大利《晚邮报》和英国《卫报》在内的许多媒体,都刊登了《沙尔利周刊》的这幅漫画封面。

  在1月7日伊斯兰极端分子对《沙尔利周刊》的恐怖攻击之后,法文的“我是沙尔利”的口号被世界各地的人们广泛使用,成为支持《沙尔利周刊》的标志。

  1月13日发行的《沙尔利周刊》将多达300万份,通常该杂志的发行量为6万。

  《沙尔利周刊》的律师马尔卡在接受法国信息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该杂志的员工和出版原则都不会因为暴力的威胁而妥协。

  在1月7日的攻击中,《沙尔利周刊》的主编和4名漫画家遇害。

  《沙尔利周刊》遭攻击后,原来的办公室已经不能使用,所以幸存的员工们现在都在法国《解放报》的办公室继续工作。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北京“动批”天皓成服装批发市场摘牌撤离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