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尔利周刊》供不应求 eBay上被疯炒至2000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台媒称,代表法国报摊的工会UNDP14日表示,最新一期《沙尔利周刊》送抵全国各地报摊后,几个小时就销售一空,发行商表示将印制500万份。

  台湾“中央社”1月14日综合外电报道称,70万份《沙尔利周刊》上架后不久就被抢购一空,不过各地报摊将陆续补货。

  报刊发行商MLP说,《沙尔利周刊》上架没多久便一本不剩,供不应求,本周将加码,总共印500万份。

  MLP负责人佛朱赫(Veronique Faujour)说:“编辑今天早上决定将发行份数增加至500万份。”

  这个数字比《沙尔利周刊》遇袭后初步规划发行份数多出200万份。

  另据台湾“中央社”1月14日报道,最新一期的《沙尔利周刊》,原每份售价3欧元,现在在拍卖网站eBay已喊价到每份至少1936.7欧元。

  法国媒体报道称,上午天未亮许多书报摊就出现人龙,民众排长队等候购买最新一期《沙尔利周刊》,许多书报摊老板都说,从未看过未开市就出现人潮等着买这本杂志的,开卖后数分钟内就售罄。

  《沙尔利周刊》本期印300万份,以多种语言在20多国发行。

  《沙尔利周刊》平常售价每份3欧元,但因为抢购者众,网上直接购买价从50欧元起跳,而在拍卖网站eBay等甚至已经超过1936.7欧元。1位eBay卖家表示,手上有一些《沙尔利周刊》,而且是英文版本。

  《沙尔利周刊》在恐怖袭击发生前每周发行量约6万份,现在因为全球市场需求热烈,发行商已宣布将加印到500万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北京“动批”天皓成服装批发市场摘牌撤离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