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官方:疑似信号海域并非失联客机最后终结区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苏丹原始部落遭冲击 妇女穿胸罩遮羞
朝鲜陷豆腐渣工程恐慌 高官公寓或倒塌
奥巴马给西点军校毕业颁发证书
俄美宇航员携手升空 飞船与国际空间站自动对接
澳官方:疑似信号海域并非失联客机最后终结区域
 
这张4月16日由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照片显示,工作人员准备将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搭载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放入南印度洋中执行任务。(图片来源:新华社/澳大利亚国防部)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小唐)据法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9日宣布,经过长时间的水下搜寻,探测到疑似MH370声波信号的南印度洋并不是马航失联客机最后的终结区域。

该中心表示,利用迷你潜艇对探测到疑似信号的区域进行搜寻的工作已经结束。“联合协调中心能够提出建议,自从自主水下航行器参与搜寻以来,没有发现任何与失联航班有关的残骸。”

澳联合协调中心还说,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曾建议“目前应该排除所搜索的区域是MH370最后终结的地点”。

载有自主水下航行器的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目前已离开搜寻区域,这个水下航行器之前对850平方公里的海域进行了探测。在第一阶段水下搜寻任务结束之际,美国海军军官迈克尔·迪安曾告诉美国媒体,4月初探测到的4次疑似失联航班的脉冲信号,目前判断不是来自MH370上黑匣子。晚些时候美国海军发言人称,迪安的言论是推测性的,且下结论过早。

澳联合协调中心说,下一阶段的搜寻将使用复杂的仪器,搜寻范围将扩大到6万平方公里。

中国海军“竺可桢”号测量船目前对海底相关区域进行测绘,为预计8月开始的深海搜索做准备。

(编辑:周凤梅)

澳官方:疑似信号海域并非失联客机最后终结区域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