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军方称马航MH370可能已经飞抵哈萨克斯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军方称马航MH370可能已经飞抵哈萨克斯坦
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中将。(资料图片)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5日报道:据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中将称,MH370可能已经改变飞行航线,并很有可能由人操纵飞机向西飞行,到达哈萨克斯坦沙漠地区。

3月15日下午,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在南海停止搜寻活动之后,越南国防部决定停止在越南海域的一切搜救行动。

纳吉布还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寻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工作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他还说,通过最新的卫星数据判断,客机在最后一次与卫星进行通讯联系时,应该位于北南两个“走廊地带”的某一处地点。

这两个地带分别是自泰国北部向北延伸直至哈萨克斯坦与土库曼斯坦交界处的狭长地带,以及自印度尼西亚到印度洋南部的狭长地带。目前,调查小组仍在进一步分析上述数据。

越南军方称马航MH370可能已经飞抵哈萨克斯坦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