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总理巴育发表年底讲话 称中国是经济发展榜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巴育称国家秩序趋于稳定 欲吸引英国企业投资

泰总理巴育发表年底讲话 称中国是经济发展榜样

  

  资料图:泰国总理巴育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20日会见英国驻泰国大使马克,他强调,政府将按照维稳委员会制定的进程恢复民主制度和促进国家团结,承诺确保英国游客在泰国期间的安全。

  巴育向马克介绍了泰国的政治局势,指泰国的政局正在逐步好转,目前正进入维稳委员会制定的第二阶段,政府将全力维护国家稳定促进团结,推动国家改革、基础建设以建立稳定的民主制度。

  马克表示,英国企业有兴趣到泰国投资,但泰国的政策法规对外国企业投资仍存在一定的问题。

  对此,巴育称,欢迎英国企业到泰国投资,特别是替代能源、绿色能源和农产品加工业。同时答应对相关的法规政策进行调整,以维护双方的利益。

  巴育表示,在旅游业方面,政府支持保健旅游、文化旅游,并专门拨款保障外国游客安全,英国游客在泰国旅游期间的安全是有保障的。同时他对英国提供英语教学志愿者做法表示感谢,因为随着东盟经济共同体的实现,泰国需要大量的英语人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