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第11次当选俄罗斯年度政治人物

新华网吴刚 2014-12-25 10: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第11次当选俄罗斯年度政治人物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主任阿布拉莫夫24日宣布,调查显示,俄总统普京今年再次当选俄年度政治人物,这已是他连续第11次当选。

该中心日前选取俄46个联邦主体的1600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有44%的受访者支持普京当选俄年度政治人物;排在第二位的是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支持率为8%;第三位是总理梅德韦杰夫,支持率为5%。

俄罗斯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在12月19日至22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85%的俄罗斯人对普京实行的政策表示支持,63%的俄罗斯人对梅德韦杰夫的工作表示满意。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