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美军托圣诞老人向女友成功求婚 上脸谱晒幸福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5 11:02:23

驻阿美军托圣诞老人向女友成功求婚 上脸谱晒幸福
 
被求婚的罗伯茨感动落泪。(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中国日报网12月25日电(高晴)圣诞期间最忙的人非圣诞老人莫属,他不仅要聆听每个人的圣诞愿望,挨家挨户爬入烟囱为孩子们送去圣诞礼物,甚至还要帮人求婚。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的圣诞老人受驻阿富汗士兵克林特·昂德希尔委托,成功向其女友金柏莉·罗伯茨求婚。

罗伯茨23日与家人在一家商场遇到圣诞老人,当圣诞老人问她有什么圣诞愿望时,她说:“我希望男朋友从阿富汗平安归来。”圣诞老人听罢捋了捋胡子,随即从他的椅子旁拿出一束玫瑰,单膝跪地开始宣读昂德希尔的求婚宣言:“金柏莉,每一个与你一起度过的日子,我都觉得好幸运。”

随后圣诞老人打开盛着戒指的盒子,罗伯茨见此情景感动落泪,随即答应求婚,围观人群也都热烈鼓掌表示祝贺。

昂德希尔将于明年6月从阿富汗归来。在求婚成功后,他向未来的岳父岳母表示感谢,正是在他们的暗中帮助下这次特别的求婚才会成功。沉浸在喜悦中的罗伯茨则在脸谱上表示,自己“再开心不过了”。

相关阅读:英小伙用跑步软件拼“愿嫁我吗” 求婚成功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