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小伙用跑步软件拼“愿嫁我吗” 求婚成功

环球网 2014-12-16 08: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小伙用跑步软件拼“愿嫁我吗” 求婚成功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1日报道,英国28岁的本·查德雷(Ben Chudley)用一款基于卫星定位系统GPS的追踪小程序,在英格兰庞培城里跑出“你愿嫁我?”(Will You Marry Me)字样的路径,然后把程序显示的路径图发表到Facebook(脸书)上,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

  9日傍晚,他的“求婚路径图”发表后,女友奥莉维亚·阿卜杜尔(Olivia Abdul)看到了,当即答应了。

  报道称,查德雷以前就用跑步追踪软件“画”过各种图形,比如恐龙、海马,所以他说这样求婚完全合乎他的个性。

  他总共跑了24公里,但从9公里处打开GPS跟踪,拼出求婚字样。

  那天,他出门前告诉女友自己去跑步,出门后把求婚路径图贴到脸书上,然后买了鲜花和戒指回家,听候她的回答。

  同时,查德雷承认,要是她拒绝了他的求婚,会令他很难堪。

  另外,用这种方法“画图”也不那么容易,要是半路上拐错了一个弯,那就前功尽弃,从头开始,“令人心碎”,他说。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