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悉尼咖啡店被劫持 店内贴有圣战组织标语

央广网 2014-12-15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英国BBC的消息说澳大利亚悉尼有一家咖啡店被劫持,店内人质的人数暂时不详。

  据澳大利亚 music radio 记者蒋若含报道,现在非常确定的是该事件是一个恐怖袭击事件,而且这个事件和ISIS的圣战组织有关,目前对于人质的人数还没有官方的数据。有一种说法是里面大概是2到20人左右,但是在五分钟之前,记者从另外一个英文的网站上面看到更新的消息,说这家咖啡店的这个负责人说可能会超过40-50人在咖啡店里面,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确认。目前并不清楚咖啡店里的人质人数究竟是几名。但是目前能够确认的是,手持武装器械的人超过1人。

  这件事情发生在澳洲东部时间10点左右,事故发生的地点是在悉尼的市中心一个非常繁华的地带,现在整个区域已经被封锁起来了。有消息称这个武装人员表示要枪杀至少1名人质,现场的情况非常紧张,整个的悉尼市区都处在恐怖的氛围当中,警车不时从身边开过,上空有飞机在盘旋。这是悉尼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人质挟持事件,民众都在观望政府会以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来解决这个事情。

  据了解,恐怖组织方面目前还没有发出任何条件,只知道他们现在有要求要枪杀人质。据早前的猜测,他们是意图制造一些恐怖的氛围。因为在今年早些时候,艾伯特说要发兵去中东地区。可能这是这次事件引发出来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大概在一两个月之前曾经就有消息说恐怖组织可能会在澳洲地区制造一些事件,但是之前没有任何的事端出来,没有想到在圣诞前夕在这样的一个时间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目前在这家咖啡店的窗户上已经打出了一些圣战组织的标语,这也是应人质要求而做的。武装警察出现在了现场,整个区域也都被封锁,所有的店铺也都被关闭。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