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总理巴育发表年底讲话 称中国是经济发展榜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张德江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张德江说,泰国是中国的亲密友好邻邦,中泰两国具有“一家亲”的特殊关系,中方真诚希望泰国保持稳定发展,人民生活越过越好。明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双方要抓住有利时机,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协议和共识,深化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加强两国立法机关的交流与合作至关重要,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泰国立法议会的友好关系。双方应保持各层次友好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营造深化务实合作的良好法治环境,扩大中泰友好的社会民意基础,推动中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巴育说,泰中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应加强互鉴,抓紧落实合作协议,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王晨参加会见。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