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俄罗斯

普京再提保持卢布稳定

新华网赵嫣 2014-12-26 07:43: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赵嫣)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在莫斯科表示,俄政府目前应专注于完成社会任务和保持卢布汇率稳定。

普京当天参加政府工作会议,并对政府在应对经济困难时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总的来说政府很好地应对了国家经济面临的困难,承担起了重任。他认为,俄罗斯目前面临的困难不仅与制裁和国际形势有关,更与俄罗斯近年来所做工作不够有关。

普京说,虽然近年来俄罗斯尝试改变经济结构,并在这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但是最近的事实证明,已做的工作还远远不够。普京要求俄央行和政府金融经济部门加强协调,有效稳定卢布汇率。

本月中旬俄罗斯卢布对美元及欧元汇率急剧下跌,15日创下自1999年4月以来最高单日跌幅纪录。受国际油价稳定、俄政府出台多项措施等因素影响,卢布汇率近日有所回升,25日回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