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及早作出政治决断

作者:张陨璧 迟珺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25 15:55:22

华春莹: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及早作出政治决断

2014年12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资料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国日报12月25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12月25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应询就伊朗外长涉核问题相关表态作出回应,表示希望各方聚焦并弥合分歧,及早作出政治决断。

此前据媒体报道,近日,伊朗外长表示,伊朗在核问题上的目标是达成持久全面协议,并保证伊和平发展核能的权利。

华春莹在2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中方认为,有关各方应珍视当前谈判的良好势头,坚持前一阶段谈判所达共识,聚焦并弥合分歧,及早作出政治决断。

“我们也希望中方在上轮谈判中就解决焦点问题提出的有关思路和方案有助于各方进一步弥合分歧,早日达成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华春莹说。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