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总理巴育发表年底讲话 称中国是经济发展榜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2月25日报道外媒称,泰国总理巴育向政府官员发表年底讲话时称,中国是经济发展的好榜样。巴育七个月前通过军事政变上台。

  据路透社12月25日报道,巴育表示,泰国人应该“停止争吵”,向地区超强国中国学习。

  巴育此前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意在加强与中国的关系。泰国与美国和欧洲的关系近期变淡。

  “我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会谈,他对我说,60年前中国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他们用了30年的时间成为世界经济大国。但我们却还在互相争吵。”巴育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