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黑人与拉美裔对纽约警方不满情绪持续高涨

中新网 2014-12-25 13: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4日报道,由于警察过度执法致死事件频发,在美国非洲裔与拉美裔民众中,对纽约警察的不满情绪持续不退。

  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后,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显示,76%的纽约人对纽约市警察局的工作表示赞许,甚至在黑人中也得到了56%的支持。

  但是13年后,纽约警方成为愤怒情绪的众矢之的,主要是因大陪审团最近做出不起诉扼死黑人烟贩加纳白人警察的判决。

  这种仇恨情绪起源于20年前,纽约前市长朱利亚尼以及继任者布隆伯格执政时的警方政策。

  尤其是布隆伯格担任市长时,警察局广泛推广的执法方式“拦截搜身”,警察经常拘捕纽约市民,其中多数是非洲裔与拉美裔男子。

  多年以来,黑人更倾向于不满警方。在迪亚洛枪击事件发生5年后,昆尼皮克大学的民调显示,纽约警方获得纽约人整体69%的支持,而在黑人中,支持率却仅有53%。

  现任纽约市长白斯豪反对“拦截搜身”的政策帮助他赢得了2013年的市长选举,同时也使批评警察成为纽约市民日常谈资的一部分。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