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经济三团体”增设协商会 支援东京奥运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23日报道,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等日本“经济三团体”为向将于2020年召开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经济方面的支援,而决定设置相关协商会。

  据报道,该协商会是为帮助东京奥运会获得日本经济界的经济支持而设立的,由并称日本“经济三团体”的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日本商工会议所、经济同友会联合设立。预计最早可在2015年1月举行首次会议。

  据悉,该协商会的会长预计将由在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担任”体育推进委员长“的丰田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就任,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此进行讨论。

  当东京奥委会向该协商会提出资金援助的请求时,日本“经济三团体”便会采取呼吁各加盟企业向东京奥运会捐助资金等措施,帮助东京奥运会获得经济方面的支持。此外,该协商会还将针对东京奥运会期间游客急剧增加的对应措施,以及在公共场所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方便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呼吁各加盟企业参与进来解决问题,从而在东京奥运会结束后,仍继续为东京的魅力提升及日本经济活性化等做出贡献。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