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刊: "伊斯兰国"组织稳定像政府 也存在腐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外媒:伊拉克决心2016年肃清“伊斯兰国”

  参考消息网12月9日报道 外媒称,伊拉克外长兹巴里说,“伊斯兰国”组织到2016年也许将成为历史。他说,到那时,伊拉克境内的恐怖活动都将被肃清,伊拉克政府正在为此而努力。他赞扬国际联盟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所起的作用。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2月8日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在德黑兰与兹巴里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伊拉克人——不论是什叶派、逊尼派还是库尔德人——应该同仇敌忾,联合对付“伊斯兰国”,因为它已成伊拉克和该地区的头号威胁。

  伊拉克西部尼尼微省的省长7日说,来自国际联盟、伊拉克中央政府、库尔德地方政府和摩苏尔地方政府等四个方面的两万名士兵将参与解放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的行动。

  另据塔斯社12月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7日在布鲁金斯学会在此间举办的中东局势论坛上表示,伊拉克安全部队数月后将有能力转入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反攻。

  这位美外交部门负责人认为,“一旦时机成熟”,伊拉克即可“转入对‘伊斯兰国’的反攻,不是几年后,而是几个月后”。

  在他看来,由于国际社会动员了起来,“伊斯兰国”近几个月来大肆攻城略地的行动已经受到威胁。此外,该恐怖组织还面临“资金紧张”。

  克里同时保证,对于美国8月在伊拉克、9月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发起的军事行动,华盛顿将继续致力于增兵参战。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