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谷歌公布英国2014热搜词:巴西世界杯埃博拉居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互联网公司谷歌在接近岁末之际披露,2014年英国互联网用户通过谷歌搜索引擎搜索最多的条目是:巴西世界杯、埃博拉以及iPhone6。

  报道称,在热门新闻话题排行中名列第一的是“埃博拉”,接下来是“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ALS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今年夏天出现了一场为ALS研究募集捐款的“冰桶挑战”热。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2014年的两起事件中失去两架大型民航班机,引起世界公众的广泛关注。

  用户除了通过谷歌搜索新闻事件之外,往往还会直接询问“某人是谁?”或者“如何做某一件事情?”

  “如何接吻?”

  根据谷歌公布的资料,在英国被查询最多的人物是匿名街头涂鸦艺术家班克斯,问题是“谁是班克斯?”其他受到查询的包括巴勒斯坦组织“哈马斯”和极端组织“ISIS”(“伊斯兰国”)。

  有关请教如何做事的问题,在英国排行第一的是,“如何画画?”,接下来的是“如何接吻?”

  其他热门问题包括,如何学习?如何入侵电脑?如何按摩?如何贴墙纸?等等。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说,谷歌年度搜索结果明确向我们显示,这一年什么感人、什么激励、什么令人震惊,什么让人着迷。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