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飞美国航班遇强气流颠簸紧急迫降 5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从韩国首尔飞往美国达拉斯的美航AA280航班因遭遇强烈气流颠簸,中途转飞东京成田机场,于当地时间17日凌晨紧急降落。

  据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哈格里表示,有14名包括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人员要求医疗人员救助,因为颠簸而受伤,其中有4名乘客和1名机组人员进入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出事的客机是波音777-200机型。发言人表示,机上当时共载有240名乘客,15名机组成员。每个人在落地后都接受了医护人员的体检,受伤的5人均已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伤情均不危及生命。

  未受伤的乘客当晚被安排至酒店入住,将于17日再飞往达拉斯。该航班原本应于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3点抵达达拉斯。

  据气象部门预报,一个强大的冬季风暴正在日本上空形成,日本北部和西部地区已经发布暴雪警报。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