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新闻早报:乌克兰总统称东部冲突只能和平解决

新华网 2014-12-17 08:44: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巴基斯坦学校遇袭事件造成141人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16日晚说,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发生的军人子弟学校遇袭事件造成141人死亡,其中包括132名学生和9名教职工,另有133人受伤,参与此次袭击的7名武装分子均被打死。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乌克兰总统称东部冲突只能和平解决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6日晚在与来访的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会晤后表示,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冲突只能和平解决。他说,他提出的和平计划催生了9月5日的明斯克议定书和9月19日的明斯克备忘录。各方共同商定,只能在和平计划和各项明斯克协议的基础上解决东部地区冲突。

   ——小布什弟弟杰布·布什宣布有意竞选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之子、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16日在社交网站的个人网页宣布,他将考虑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他说,将于明年1月成立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以筹集款项,为竞选活动做准备。这是迄今为止杰布·布什关于竞选美国总统最明确的表态。

   ——也门汽车炸弹袭击致40人丧生

  也门贝达省官员16日说,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在该省的办公室和一所学校当晚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0人丧生,其中包括20名儿童。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如“兵马俑”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