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美明年初首次交换投资保护协定负面清单

中国证券报赵静扬 2014-12-17 08: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16日在“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上表示,中美双方现已基本完成双方投资保护协定文本的核对,将在明年初就负面清单进行首次正式交换。在此基础上,双方争取达成全面、高质量同时又是非歧视性、公开、透明的中美双边投资保护协定。中美两国均希望在今后两年即奥巴马的总统任期内,双方的行政当局能够结束谈判。

  朱光耀表示,中美贸易投资保护协定是中美经济关系机制化建设的基础,在这一框架下,中美经济关系将有更加坚实的基础和更加明确的政策框架,将对全球新的投资贸易格局产生重大的、积极的影响。(赵静扬)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