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马逊部落惊现英国“女王”

广州日报东莱 2014-12-16 07:2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马逊部落惊现英国“女王”

萨拉·比甘在部落里生活。

  在南美洲的亚马逊流域散布着很多原始部落,这些部落与世隔绝,外人很难进入到这些部落中。但近日英国媒体却惊讶地发现,在厄瓜多尔的一个原始部落中居然有一个英国“女王”,她在部落中生活了五年多,并与一个部落武士结婚了。

  一个21岁的英国女摄影师萨拉·比甘在这个名为“胡阿洛阿尼”的部落中拍摄了纪录片时,深深地被这里的生活所感染。在到达仅仅两周后,她就同部落中一个最勇敢的武士结婚了。在亚马逊部落5年多的生活里,萨拉已经完全融入了这里。(东莱)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