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称已弃用iPhone手机 在莫斯科出门均乘地铁(图)

广州日报中新 2014-12-12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诺登称已弃用iPhone手机 在莫斯科出门均乘地铁(图)

  本报讯 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在“大赦国际”组织的莫斯科-巴黎视频会议上表示,他未参与过刑讯。

  斯诺登在会上就刚刚曝光的中情局酷刑报告一事讲道:“我曾为中情局工作,但我未参与过刑讯,可我周边的人曾为这样的事情感到担心。我也曾对此有过某些怀疑,这是无可辩解的犯罪。尽管政府应该追踪恐怖主义犯罪,但刑讯手段也不应该因特殊情况和政府命令而被谅解。这违反国际人权规范。”

  斯诺登还介绍了他目前在莫斯科的生活。他说:“一切都很好。”

  斯诺登表示,他现在已经对莫斯科这个城市很熟悉,“出入都是坐地铁,现在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他还强调说,“现在的生活与过去唯一不同的是,他不再使用iPhone电话了”。

  斯诺登最后还遗憾地表示,现在不能与家人联系是他生活中的唯一问题。 (中新)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