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中国外交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作者:张陨璧 王旭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11 20:50:49

王毅:中国外交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资料图:11月8日,亚太经合组织第26届部长级会议结束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商务部长高虎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会。这是外交部长王毅在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王申摄)

中国日报12月11日北京电(记者张陨璧 王旭) 外交部部长王毅11日在外交部新年招待会上表示,不久前,中国共产党中央召开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外事工作会议,对新形势下的中国外交作出全面部署。这次会议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面对中国同国际社会的联系与互动日趋紧密的新形势,明确了中国要培育有自己特色的大国外交理念;要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要争取世界各国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支持,致力于追求中国人民和各国人民的共同福祉。中国外交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必将揭开新的历史篇章。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