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谷歌微软等拟对广告屏蔽软件开发商动刀

人民网 2014-12-12 08: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谷歌、微软等多家互联网巨头和媒体出版商拟对各类广告屏蔽软件开发商采取法律行动。

  很显然,这些广告屏蔽软件愈加受到用户欢迎,这对依赖广告为生的网站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JapanToday网站称,今年全球5450亿美元的广告支出中有25%流向数字广告。而广告屏蔽软件也跟随这一庞大的数字应运而生。

  刚开始,广告屏蔽软件仅在技术爱好者中流行,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AdblockPlus宣布,它们在法国、英国和西班牙的用户数分别达到500万、200万和150万。今年9月,Adblock宣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44亿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9%。

  谷歌搜索和微软必应等网站和发行商的主要来源是数字广告,眼前的现实逼迫其不得不采取行动应对。

  除了威胁这些广告屏蔽软件开发商,谷歌还准备了另一种应对措施。谷歌开发了谷歌Contributor服务来替代网页广告,该服务对用户收取每月1到3美元的费用,这样用户将不会再看到任何广告。同时,这笔费用将补贴给受影响的网站。目前,Mashable、The Onion和Science Daily等网站正在测试谷歌这一服务。(露天)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