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波兰称俄罗斯在波罗的海进行“空前”军事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波兰表示,俄罗斯海空军这个星期在波罗的海地区的活动规模是“前所未有的”。

  波兰国防部长谢莫尼亚克说,俄罗斯海空军的活动大部分是在国际海域和空域,瑞典是受影响最多的国家。

  谢莫尼亚克表示,“俄罗斯并非在准备发动攻击,但却是在测试北约的防卫,此举对建立良好关系和信任没有帮助。”

  他表示,没有必要让波兰军队进入战备状态。

  波罗的海国家的北约盟国,包括英国,在该地区部署战机执行空中警戒任务,监视俄罗斯战机活动。

  波罗的海三个前苏联国家——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在2004年加入北约。

  本周早些时候,挪威军方表示,俄罗斯一架战机靠近挪威北部领空,并与挪威一架战机在空中“相遇”。

  此外,乌克兰局势也提高了波罗的海地区的紧张程度,北约和乌克兰指控俄罗斯“煽动”乌克兰东部冲突。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