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肥胖女子减肥136斤 遭未婚夫反对致分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肥胖女子减肥136斤 遭未婚夫反对致分手(图)

减肥前后对比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8日报道,美国女子伊芙·帕克(Eve Parker)为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疯狂减肥,前后共甩肉150磅(约68公斤),然而其“独爱胖美人”的未婚夫却因此离开了她。

  据悉,帕克最胖时体重350磅(约158公斤),身高5.3英尺(约162厘米)。据她描述,其未婚夫对肥胖的女人十分痴迷,所以帕克决定减肥时,就必须接受这段恋情告吹的后果。

  因身体肥胖,帕克患有高血压、睡眠呼吸中止症。当医生告知其可能活不过40岁时,她便决定做出改变,就算与未婚夫分手也不在乎。“我知道他不会支持我的,所以这是我做出的最困难的决定。”帕克表示。

  如今,帕克只有190磅(约86公斤),她觉得减肥虽然让她失去了男友,但也让她成长了许多。(实习编译:蔚青审稿:朱盈库)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