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另类动物园 美设计师用古董物件打造精美动物模型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31 15:27:08
另类动物园 美设计师用古董物件打造精美动物模型

逼真的小乌龟。(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信莲) 据外媒10月31日报道,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的设计师杰西卡·乔斯林凭借着一颗好奇心,用古董物件打造了一系列动物模型,看上去栩栩如生

乔斯林采用的原材料是从古董吊灯、银叉、茶壶、纺织品或是阳伞中寻找到的。她将这些物品分解,从中寻觅到最匹配的细节材料,从而塑造出马、乌龟、蝙蝠和麻雀等各类动物模型。这些模型从一英寸高到近六英尺高不等。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种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吧。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动物园 古董 动物模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