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和朝鲜签署空运协议 满足两国往来需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和朝鲜签署空运协议 满足两国往来需求

签署仪式(图片:越南媒体)

  据越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阮文公受越南政府委托在河内市,和朝鲜对外经济部副部长李明三(Ri Myong San)签署了越南政府和朝鲜政府空运协议。

  此份协议将取代两国政府1977年11月14日签署的空运协议。该协议包括23条和一份附录协议。协议生效之后,将为双方航空公司开发两国航空市场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满足两国人民往来需求。

  报道称,签署仪式之前,越南交通运输部与朝鲜对外经济部举行工作会议,旨在就加强两国今后交通运输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