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当局警惕恐怖袭击 伦敦景点将部署武装士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当局警惕恐怖袭击 伦敦景点将部署武装士兵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一名在渥太华国家战争纪念馆值勤的加拿大士兵遭枪击后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卫兵受伤,一名枪手被警方击毙。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国会22日发生极端伊斯兰分子持枪攻击事件后,英国决定在伦敦的政府所在地以及观光景点部署穿着作战服的武装士兵。

  据报道,当局决定在伦敦白厅(Whitehall)皇家骑兵营阅兵场入口部署武装军人,并不是因为收到特定威胁,而是要有明显的恫吓作用。

  皇家骑兵营阅兵场距离首相卡梅伦官邸不远,每天都吸引大批观光客一睹卫兵换岗仪式。

  消息来源表示,当地驻军指挥官决定采取这项措施,以应对可能发生类似加拿大上周发生纪念碑前礼仪士兵遇袭事件。

  上周,一名32岁的枪手先在加拿大渥太华市中心的国家战争纪念馆击毙一名士兵,接着逃入不远处的议会大楼,最终在大楼内被保安人员击毙。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说,“国防部一直在对所有所属机构的安全措施进行例行检讨。很显然,我们不对这些事务公开发表评论。”

  英国前陆军总参谋长里查德·达纳特说,“这是这个时代令人感到悲哀的迹象,但是不应撤销这些礼仪卫兵,采取谨慎保护礼仪卫兵是一项较好的措施。”

  英国8月将恐怖警戒提升到次高层级,卡梅伦表示,叙利亚与伊拉克的“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对英国构成最大安全威胁。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