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男子斩首老母后跳轨自杀

美国男子斩首老母后跳轨自杀
警察调查事发现场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30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纽约每日新闻》称,周二晚,纽约长岛铁路法明代尔站附近,发生血案。一名女子被人砍头,一名男子则跳入铁路被撞身亡。拿骚县和MTA警察正在调查这两起血案是否为相关的杀人自杀事件。
 
据警方消息,他们怀疑男子将女人砍头杀害后,跳轨自杀。
 
死者为今年66岁的大学教授帕特里夏•沃德,杀人者为35岁的德里克•沃德,十年多来一直有精神问题,有过犯罪前科。警方初步判断,男性犯罪嫌疑人,是死者的儿子,
 
据目击者回忆,犯罪嫌疑人残忍的 “将死者的头踢了有20英尺远”。
 
调查人员表示,在沃德女士死亡之前,身上被多处刺伤,肋骨也断了好几根。
 
沃德女士的儿子被发现时,身上有一把手枪和100片安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党超峰标签: 斩首 美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