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总统发言人驳斥西方媒体有关普京或患重病报道

人民网xinlian 2014-10-29 20:3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总统发言人驳斥西方媒体有关普京或患重病报道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俄媒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驳斥了一些西方媒体有关普京可能身患重病的报道。

《纽约邮报》援引某位消息人士发表文章称,普京似乎身患胰腺癌。

佩斯科夫应记者要求评论西方媒体的有关报道时说:“他们等不到这一天,让他们舌上长疮。一切都很正常。”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