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着急攻打乌克兰 竟是因为脊髓癌变?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9 15:32:23

俄罗斯出兵攻打乌克兰,竟然是因为普京日渐下滑的身体健康状况?据外媒10月27日报道,有媒体揣测,普京脊髓有癌变情况,促使他决定入侵乌克兰。

有媒体报道说,普京过去在克格勃当特工的时候,在东德结识了一位医生。普京的这位老相识近年来一直照顾普京的身体,尝试了包括注射激素在内的多种方法帮他保持健康。这名医生如今已经84岁高龄,近日刚刚退休,还抱怨说普京的保安们没有给他好脸色看。

有的媒体报道甚至更加玄乎,称:“有人说普京只剩下3年阳寿,想要在开拓疆土方面留下自己的一笔遗产——就像彼得大帝或者斯大林那样。”

无论是不是因为普京的身体原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并且节节胜利是不争的事实。外界有评论说,普京的目的其实已经实现,即:搞垮乌克兰,并巩固自己在俄罗斯的政治势力。

美国著名投资人乔治•索罗斯认为,普京一个人就玩弄了所有的西方国家,充分利用了他们的军事弱点。索罗斯说:“普京已经证明了俄罗斯强于欧盟。俄罗斯更加灵活,经常出奇制胜。”索罗斯还批评欧美对乌克兰所谓的支持不过是做做样子,没有实质内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