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国内担忧能源危机 提前关闭植物园暖气

人民网 2014-10-23 15:4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乌克兰国内担忧能源危机 提前关闭植物园暖气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外媒23日报道,乌克兰国内担心今年冬天可能出现能源危机,因此预先防范,关闭基辅植物园的暖气,并低价出售热带植物。

  基辅的乌克兰“国家植物园”日前在网站上宣布,由于担心冬季严寒,以及日益恶化的经济危机,园方已关闭一些温室,减少暖气的使用,同时也将低价甩卖一些植物,民众可以用相当于1.2至6.5美元(约合人民币7.3至40元)的价钱买到热带植物。

  报道指出,基辅植物园之所以采取这样的措施,主要是担心乌克兰的能源不足,因为之前俄罗斯扬言要缩减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

  据悉,俄乌欧三方曾于2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例行天然气谈判。各方就冬季俄向欧盟及乌克兰的天然气供给问题进行了讨论,但由于资金问题,俄乌间未能达成天然气供应协议。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方依然要求乌在年底前偿清俄此前完成供应的31亿美元天然气债务,以及在预付款制度条件下以每千立方米385美元的价格从俄气公司购买天然气。

  但是,由于欧盟尚未确定帮助乌克兰偿还欠款的资金来源,乌无能力支付天然气欠款,双方无法签订相关协议。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