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特勤局再陷丑闻 私调白宫探员处理私事

环球网综合陈伟璇 2014-10-23 15: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日发布报告显示,美国特勤局被指于2011年间私调探员擅离白宫职守,此次事件引起了美国各界指责。

  据报道,美国国安部经调查发现,美特勤局在2011年7月执勤守卫白宫任务期间存在擅调探员行为,而这些本该护卫总统的探员却被派去调解其雇员与邻居的私人争端。美国特勤局是专门负责保卫美国总统及其家属安全的特别机构,而在探员被调派监控私人纠纷的5天中,总统奥巴马有2天在白宫办公。对此,国安部监察长约翰 罗特说到:“这本是保护总统的机构,却发生私派探员擅离职守事件,这是非常严重的疏忽。”而本月特勤局女局长茱莉亚 皮尔逊也因丑闻不断引咎辞职。

  据悉,此前一名美国退伍军人持刀闯入白宫,已使美国大众对特勤局能力提出质疑。而2012年,有报道披露特勤局贴身探员在奥巴马访问哥伦比亚之际招妓,此事对该机构名声造成相当大的打击。(实习编译:陈伟璇 审稿:聂鲁彬)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