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朝野再次确认10月底处理《“世越”号特别法》

环球网综合罗文娇 2014-10-23 15: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3日消息,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代表李完九和最大的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国会代表禹润根再次确认将在10月底处理《“世越”号特别法》等三项法案。

  韩国朝野国会代表22日在汝矣岛一家酒店内举行了午餐会,就在10月末处理已达成协议的《“世越”号特别法》等三项法案再次收集各方意见。这是禹润根就任后,首次与执政党国会代表共进午餐。

  新国家党首席代表金在元表示,为有效解决“世越”号事件的遗留问题,希望与在野党互相协作,促使法案如期通过。新政治民主联合首席代表安圭百表示,同意在10月底通过法案。(实习编译:罗文娇 审稿:李小飞)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