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僧人性侵14岁少女 骗受害者母亲屋外守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僧人性侵14岁少女 骗受害者母亲屋外守候

泰国僧人性侵14岁少女

  据泰国亚洲大众传媒微博称,泰国乌汶府一名14岁少女日前遭一僧人性侵。

  报道称,受害少女的母亲听闻当地Ban Khaem Tai寺的一位僧人擅长“驱魔”治病,遂带女儿前往诊治。僧人称少女被“鬼怪附体”,要将女儿带到自己的住所进行“驱魔”。受害者的母亲按照吩咐屋外等候两小时,不料,该僧人在此期间对少女实施性侵。

  目前,这位僧人已被当地警方逮捕,但其仍辩称在“驱魔”。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