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军方限制士兵出入公共场合 要求不穿制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军方限制士兵出入公共场合 要求不穿制服

  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加拿大议会大楼、国家战争纪念馆和市中心的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加拿大警方确认,一名在国家战争纪念馆值勤的加拿大士兵遭枪击后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卫兵受伤,一名枪手被警方击毙。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自加拿大连续发生针对士兵的袭击后,加拿大国防部门22日向所有军队人员发出电子邮件,要求他们不要在街上或其他公共场合穿着制服或佩戴装备,当局还要求所有学生士兵在任何场合都不要穿着制服。

  加拿大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此事,据悉电子邮件以加拿大海军上将约翰嬠署蒘名义发出。邮件里称,基于当前渥太华的形势,牛顿上将要求所有的士兵限制出入公共场合,并尽量不要穿着制服。目前,加拿大所有的军事基地都提高了警备级别。

  10月22日上午9时50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附近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袭击了在国会山附近加拿大战争纪念碑守卫的士兵,一名士兵后来不治身亡。这是本周以来第二次发生在加拿大的野蛮和暴力袭击。

  两天前,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东南一个小城,一名激进分子在一个停车场开车冲撞两名加拿大军人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总理哈珀称策动袭击的人是受到“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激励的恐怖分子。

  加拿大武装部队退休将军迈克肯兹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要求这些部队人员脱下军装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尽管出于保护目的,但他希望军队只是发出指导性意见,不要强制军人们脱制服。

  报道指出,对于军人们而言,制服就是他们的荣誉所在。所以很难想象有军人在这个保卫国家的时刻,选择这种方式的“逃避”。

  加拿大总理哈珀表示,这种袭击虽然针对执行安全任务的个人和政府机构,但本质上是对加拿大的袭击。哈珀称,加拿大永远不会被吓倒。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