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首都两起爆炸袭击致14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伊拉克警方22日说,首都巴格达当晚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4人死亡。

  一名伊拉克内政部警方人士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一辆装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位于市中心卡拉达区的伊拉克国家剧院附近发生爆炸,导致至少5人死亡、28人受伤。该消息人士说,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另一起爆炸发生在东部什叶派聚居区的萨德尔城区,造成至少9人死亡、37人受伤。爆炸同时造成附近的车辆和建筑受损。

  近日,巴格达什叶派聚居区和清真寺频繁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已导致近百人死亡。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