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总理就枪击案讲话 称将加倍努力打击恐怖组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22日对国会枪击案发表讲话称,将加倍进行反对“恐怖组织”的战役。

在电视上发表的对全国讲话中,哈珀说,加拿大永远不会被吓倒。实际上,加拿大将强化决心,加倍努力,打击恐怖组织,恐怖分子试图将野蛮带入加拿大。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9时50分许,加拿大国会山庄附近发生枪击案,一名在国会山庄前守护加拿大战争纪念碑的士兵被枪击身亡。有枪手冲入国会山庄。渥太华警方和特警展开搜索。警方随后称,一名枪手死亡。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