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称整形旅游受中国人青睐 近五年激增20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15日公布的资料显示,2013年前往韩国整形外科的外国人有2.4075万名,其中中国人的人数最多,达1.6282万名,占比高达67.6%。

  2009年前往韩国整形外科的中国人只有791名,但短短5年后增至20倍以上。日本人(5.7%)、美国人(4.3%)、俄罗斯人(3.6%)依次排名第二至第四。2011年,日本人的占比为15.1%,但此后数年呈现减少势头。

  报道称,随着韩流热潮的风靡,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希望通过整容拥有韩流明星般美丽的容貌。但目前,韩国整形外科市场存在很多问题,如非法中介人要求过高手续费、“影子医生”代理手术(由不知名医生代理知名医生)、对患者进行过多麻醉以隐瞒“影子医生”操刀、推出非法广告等等。

  若韩国政府对非法中介人的问题放任不管,整形外科必将遭到外国患者的冷落。韩国政府应当采取切实可行之策,防范整形旅游的风行引发的副作用。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