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华总会长:华裔对马华支持度有回升 令人鼓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马华总会长廖中莱日前表示,随着大马国内政治形势变化,华裔对马华的支持已有回升现象。

  廖中莱称,随着近期国内政治形势不断演变,加上民联内部问题浮现,让华裔对大马政局发展看得更透彻,也有华社领袖认为,华裔选民不会连续第三度在全国大选“惩罚”马华。

  廖中莱还表示,他到全国出席各州马华代表大会时,也趁机与地方上的华团及商会交流互动,了解到华裔对马华的支持已有回流现象,虽然还不是太明显,但已令马华受到很大鼓舞。

  “从加影补选、安顺补选及彭加兰古堡补选的成绩看来,华裔对国阵的支持已止跌回扬。”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