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华裔车中产女 为保孩子“出生地”不卖车(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华裔车中产女 为保孩子“出生地”不卖车(图)

  新手父母Ming Ying和Sijing Wang和她们的女儿 (图片来源:澳洲新快网援引七号台)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西澳华裔夫妇Ming Ying和Sijing Wang,原来打算两周前卖掉他们的汽车,但现在这辆车太有纪念价值,因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就是在这辆车里来到这个世界。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七号台消息称,Ying在Rockingham医院上班,9月28日上午上早班时,他接到电话说他的妻子就要生了。Ying急忙赶回位于Orelia的家中,发现妻子Wang的宫缩已经非常频繁,于是将她扶到车后座上,开始赶往医院。

  从家里出发12分钟后,大约走了一半的路,Wang大声地说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几分钟后,她就把孩子生出来了。

  Ying连忙停车,然后把新生女儿清理干净并确保她安然无恙。随后,他们继续赶往医院,抵达时医生和护士都在救护站里等待,准备好给孩子剪脐带并照顾她。

  Ying说:“我们不会卖车了,不是每个人都能保留他们孩子出生的地方。”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