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驻中非部队遭伏击 一名维和人员丧生

环球网综合潘基 2014-10-10 16: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0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一支联合国驻中非多层面稳定特派团(MINUSCA)车队于中非当地时间10月9日在该国首都班吉遭到伏击,袭击造成1名维和人员死亡、8人受伤。

  报道称,一名联合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指出,丧生的维和人员为巴基斯坦籍官员,而其他几名伤者则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部队。事发之时,车队行驶至班吉PK11区,遭到不明身份者袭击。一名伤患伤势严重,另外几人仅受轻伤。

  据了解,此次袭击是MINUSCA 9月中旬在中非部署以来的第一次维和人员遇袭死亡事件。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此次袭击表示十分震惊。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种针对在中非维护和平及安全的人员的攻击行为令人无法接受。(实习编译:谭叶馨 审稿:王莉兰)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