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官员称希望外国机场也开始筛检埃博拉病毒

环球网综合谭利娅 2014-10-10 16: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埃博拉病毒持续肆虐,西方国家敲响警钟。据台湾“中央社”10月9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当天表示,他希望扩大筛检埃博拉病毒,希望美国以外的机场也对病毒进行筛查。

  约翰逊(Jeh Johnson)在华盛顿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演说时表示:“我的目标是在国际上尽可能多设检查站,让旅客得要通过检查。”约翰逊表示,由疫区国家进入美国的旅客大都路经其他机场,通常是欧洲的机场。

  美国国土安全部日前已宣布,将在美国5处机场开始对入境旅客实施筛检,筛检对象是来自西非3个埃博拉疫情严重国家的旅客。

  英国也已经决定跟进,英国将在伦敦两大机场和欧洲之星列车的车站对入境旅客实施筛检,以防这种已造成近4000人丧生的致命病毒入侵。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办公室发布声明说:“最初将在伦敦的希斯罗(Heathrow)与盖维克机场(Gatwick)以及欧洲之星列车车站实施加强筛检。”欧洲之星列车(Eurostar)通往比利时和法国。(实习编辑:马丹 审核:谭利娅)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